之前那篇分析由于前提资讯有误,删掉了。

之前看了9月17号壹心团建时的路透里,小白的着装和亲吻视频中的着装是相同的。所以,暂时可以认定应该是同一天拍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但个人认为,小白和他哥确认关系,最早也应该是10月底。从小白在微博上的情绪波动可以很轻易地观察出来。万圣节之夜凌晨3点秒删的宣言,情绪非常不稳定,通篇在呐喊“去爱”,我倾向于,那是小白对自己的喊话。

11月的营业里,小白总是非常主动、刻意地cue梗。933、唯一、喜欢红色似乎都是有意为之,此前从未有过。因为仔细观察小白11月以前的营业里唱到《唯一》的时候的情绪可以知道,在11月之前他的情绪其实非常正常,是不包含额外的情绪的。但进了11月之后,小白很容易情绪上头,过分欢脱。

到了小幸运就不用说了,他隔着时空跟他哥合唱完了那首歌。感觉这首歌的歌词几乎就是在写他的心境,唱到“爱上你的时候还不懂感情”,他那个自嘲的笑,眼里含的泪,骗不了任何人。

我个人猜测是,一直以来,他哥都在暗搓搓地追小白。包括唱小半、出演幻月唱让我留在你身边,罗马发的冰激凌、vespa,广告,都是单方面在引起小白的注意,表达自己的感情。

但我个人倾向于,在10月底之前,小白并不知道那两首歌是自己在500w直播里说过自己不会唱的。因为那场直播很早了,之后又发生了很多事情,谁也不会闲着没事去复盘自己的直播的吧?

但为什么我说10月底之前呢?

因为,很巧的是,我也是差不多在10月20多号,在微博上看到了一个视频,把小白的说起他不会唱这两首歌的直播音频剪了出来,分别接上他哥唱的两首歌。在此之前,虽然大家都知道这两首歌是小白直播里cue过不会唱,但并没有很直接地在微博上说过,微博上一直都说得都很隐晦。但那个微博视频,似乎是直接带了两个人的名字的。

我个人觉得,小白或许是看到那个视频了,他才恍然醒悟,他哥为啥会唱这么两首歌。

如果是你,你会是什么感受?在我不知道的地方,我的哥哥曾对全世界说出爱我,而我蒙在鼓里。

如果是我,我的心情会万分激荡又懊悔。

我猜,是在这种情绪下,他才要站上他哥曾经站过的那个舞台,给他哥再唱一首歌。

小白从万圣节到小幸运的一系列情绪变化,在我眼里几乎就是实锤了。

#(从此以下,全都是无锤脑补)

以此为结论倒推的话,幻月小白肯定是看了,音乐剧中的玫瑰和第二天工作室发的玫瑰照片,肯定是让他心里犯嘀咕的,他能猜到幻月里他哥想表达什么,但不一定敢肯定他哥对他到底是什么感情,因为毕竟他觉得俩人都是直男,但他哥对他任何的好都会让他变得开心(这段时间网上有传说虽然粉丝总撕,但他俩感情反而更好了)。

最直接的表现是,10月份的小白,比9月份和8月份的他都更活泼、更甜、情绪更好。无论是接机照片、还是营业视频。清风营业视频里不用说了,荣耀营业视频里长发胡渣时的冷艳玫瑰和10月拍的短发无须的清甜玫瑰的差异非常大。

以此为前提,我们来复盘9月17号的棒球帽北和9月21号的锅盖头伴郎北。

很明显,9月17号的团建路透北、以及9月19号的自拍北的头发其实已经剪短了,比绅探时期的北北头发短了不少了,更像澜澜。那为什么到了21号当伴郎的时候,突然变成锅盖头了呢?

微博上一个大粉说她通过业内小姐妹打听过了,是小白自己某天突然跑去剪了个头,第二天大家都懵了。

是啊,在头发已经修剪过的基础上,为什么还要再剃一个锅盖头?我猜应该是发生了什么让小白情绪十分波动的事情。

那么是什么?

如果有什么的话,那我想,应该就是这个视频了。

这个视频非常有意思,结合新浪娱乐发的动图能看出来,他们出现在好几个场景,分别是商场大厅、某家店门前、地下车库。

如果我是狗仔,偶遇到了当红男明星和他的女朋友,我要偷拍的话,我是不是要一直偷偷地跟着?按理说我肯定不知道他们要去哪,所以,我拍到的大部分应该是背影才对。

但商场大厅里,偷拍者出现小白一行人行进方向的前面,拍到的是正脸。在某家店门前,偷拍者已经准备好了手机,开好了摄像,只等着小白一行人主动走进取景框了。

偷拍者如此神通广大,可以预测到明星要去哪,可以提前布点?真厉害了。

所以我倾向于,这次的偷拍,应该是lmm主导的,目的或许是逼婚。毕竟之前有过这么一出了,当年小白和她很红吗?偏偏有狗仔跟着他,爆出他俩同居来?

让我们打开脑洞,设想一下,lmm有了这种“把柄”后,会怎么做呢?首先,她一定不会承认这是自己搞的鬼,但是她或许会装作被透露了消息,“苦恼”地跟小白诉说他们可能被“偷拍”了。

小白不傻,这种事情第一次发生的时候就已经很可疑了,第二次再发生的时候他还会上当吗?所以,我猜测,这才是让他情绪波动到毁自己发型的真正原因,这也是他和lmm分手的真正时间。

本来不想加tag的,但看到tag里几乎要锤定小白参与这次摆拍了,心中真的很不忿,我不相信小白是那样的人,不相信小白是为了所谓堵柜门听公司安排跟女友拍亲密视频的人,所以我一定要放到tag里。过几天我会详细捋顺白居两个人的感情发展脉络。

他不是这样的人,他们不是这样的人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0 )

© Loi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