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对他永远信任。


昨天凌晨空降里的北北情绪波动到难以忽略,居崽肯定是会心疼的,“风浪过后,前路熠熠生光”这句话,就是写给北北的。


他们互有微信,安慰的话不知道说过多少,但在微博上,居崽就是要表达出他对北北的信任和体贴。


北北心中难过,应该不只是被人误解还跟前女友在一起的事情,更是难过他不能大声说出他真正爱的是谁,因为大环境不允许。他觉得对不起他的爱人。


他想对全世界大声说爱你,却不被允许。


居崽很懂北北的,他怎么会不明白北北的心?


所以居崽才要和北北同时卡点发微博,用这种似是而非的形式,向全世界隐晦宣告,我们才是真正相爱的一双人。我们会并肩站在一起,面对这个世界的风浪。


而北北微博的小尾巴,熠熠生光。


看了卡地亚的出镜,我确认了一件事情,看来北北真的是一情绪不好就想要剪头发……也许耳洞也是同样的原因吧。这也侧面佐证了那个锅盖头可能也是同样在情绪不好的情况下剪的。所以我觉得,之前我猜测视频是lmm拍来要挟北北的推断,很有可能是真的。


之前关于视频和他俩感情确立时间点的分析:https://loisgarden.lofter.com/post/1f3cf45f_12c9003fe


如果是这样的话,我能懂北北的心情,我相信他无论和谁在一起,对待谁,都是拿一颗真心去付出的,他对粉丝尚且如此,对前女友难道不是?

知情人都说他对女朋友特别好,所以我真的很恨lmm,好歹也是几年的感情,她怎么忍心这么去伤害他??


传言北北家境不错,lmm可能就是看上了这一点吧,她说自己苦苦倒追北北,看来是做着以后嫁入豪门当少奶奶的梦了吧。

但她不该用这种卑劣的手法逼北北,从前她用同样的手段逼迫北北半公开他们的关系,又在北北人气最好的时候故技重施,恶毒如斯,她怎么配得上北北这么多年对她的好?


回头我一定要把我观察到的,他俩的感情脉络理出来,我不能容忍太多人误解他们……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ois | Powered by LOFTER